注册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展商评语
关于我们
主页

基于目前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为了所有参展商和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考虑,我们决定推迟举办2020年西贡交易博览。我们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活动举办日期将于稍后公布,谢谢!

注册

关于我们
关于博览

2019年9月21日,第一届“西贡交易博览(SFES)”于越南胡志明市(西贡)成功举办,这一良好开端为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这一天的博览中, 我们见证了---

随着越南金融市场持续稳定的发展,现在正是进一步开拓越南市场的理想时机!2020年5月,我们将再次倾力为参展商和参会者创造一个面对面交流最新金融服务、金融产品、金融科技的机会。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是这个舞台上那颗持续闪耀的星!

更多

精彩亮点

西贡交易博览主办方将始终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宗旨,努力举办一场不负行业参会者、参展商及赞助商期望的金融盛会!

  • 结识到精准的商业合作伙伴和客户

  • 在本地尽享全球社交网络,与同道中人开启一段硕果累累的商业旅程

精彩亮点

西贡交易博览主办方将始终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宗旨,努力举办一场不负行业参会者、参展商及赞助商期望的金融盛会!

  • 获取本地和邻近市场的前沿分析和报告

  • 参加一场缤纷晚宴

ACY

FxPro

XM

eToro

Broctagon

NORD

CWG

作为SFES 2019的钻石赞助商,我们认为参加SFES 2019是ACY证券结识成千上万新交易员并介绍我们越南当地团队的最有效途径。借此机会我们的团队可以与越南最具影响力的贸易公司建立起交际网。期待2020年SFES会更好。
作为SFES 2019的铂金赞助商,FxPro得到了SFES团队竭诚的服务支持,参展体验非常棒。SFES团队知道如何举办一场具有专业水平的展会。我们将继续与他们合作。
参加SFES 2019是XM一次很有价值的选择,因为我们有机会向许多潜在的越南投资者展示我们的品牌和本地化服务。在筹备期间和博览会当天,我们都得到了SFES团队用心的服务与支持。毫无疑问,我们将来会再次合作。
SFES 2019为作为黄金赞助商的eToro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无论是活动当天SFES团队的专业执行力,还是对eToro社交交易平台推广的支持。我们非常期待下次的SFES
参加SFES 2019是Broctagon通过外汇和区块链行业来推广公司品牌的宝贵机会。在整场展会中,SFES团队以令人惊叹的专业精神和能力满足我们展商的各种需求。我们期待着未来与他们再次合作。
SFES主办方在活动推广方面做得很好。吸引到了胡志明市和越南其他地区的众多交易商和投资者来参会。同时,我们也想夸赞FX168团队在峰会期间的协调工作,对此我们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在将来有更大的成功。
此次参展是CWG Markets与FX168合作发展业务的新里程碑。参加SFES 2019绝对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因为它对CWG在打开东南亚市场非常有帮助。CWG期待着FX168在2020年发展地更好。

注册